Be yourself. Because everyone else has been taken.

【盾铁】夜晚要好好睡觉

还是旧文【有完没完

配对:SteveXTony
分级:PG13
简介:蠢蠢的睡姿


托尼卧室的床非常大。

斯蒂夫知道床分很多种,其中最大的就是国王型号的双人床,接下去还有皇后型号的等等。但是托尼的床?如果非得用这种分类方式来形容的话,应该是一个国王和两个皇后一起三人行,哦,或者是两个国王在搞基。咳,扯远了。总之,用黑寡妇第一次看到托尼的床的感想来总结就是:“斯塔克,你一定意识到了,很多人家的卧室都不一定有你的床这么大。浩克躺下还会绰绰有余。”

“吾友甚是豪爽。”托尔隆隆地笑着,走到窗前向下看,“此处景色赏心悦目。”

“多谢,托尔。大家的卧室都在这一层,我给每人都设计了全景落地窗。当然床都是普通的国王型号,布鲁斯例外,为了以防万一浩克出现,得也让他舒舒服服的对吧?哦得了,布鲁斯,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没人觉得这是个枕头大战的最佳场所吗?”托尼耸耸肩说道,“贾维斯,床上有多少枕头来着?”

“15个,先生。”

“对,15个!15是个好数字。”托尼冲着门口的伙伴们挤挤眼。“而且这种床的好处就是:四人行的时候也不会担心掉下去。”

“老天,你还真的搞过四人行!我以为你没这个……”鹰眼夸张地吸了口气。

“没什么?技术?”托尼收起得意的笑容,故作阴沉地问。

“呃……体力?”鹰眼用问句小心翼翼地说。

“居然敢小看钢铁侠!我也有科学的日常训练的。而且自从和你们这些危险的家伙混在一起以后,我升级了我的计划。啊哈,多谢提醒,实际上是我们的好队长逼着我这么做的。”他拍拍正一心研究墙上波洛克画作的斯蒂夫的肩膀。“而且我又没说四人行里面都是妞……”

“托尼!”斯蒂夫终于扭过头来,微微皱眉,“我确定大家不想知道这些细节。”

“好的,好的。不说了队长。”托尼投降似的举起两只手,微笑着说,“我知道你们只是在嫉妒。”

鹰眼咕哝了一句“才不是”还是“确实”之类的词,然后跟上大家一起去参观下一间卧室了。

之后很长时间斯蒂夫都对托尼的话信以为真。不过这也没啥,私生活不是?自己没资格过问,只是心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个地方,每次想起这件事都会闷闷的。

但是斯蒂夫从来没见过托尼把姑娘们带回家来,这让他摸不着头脑。

“不,自从托尼那次被绑架,从阿富汗回来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和别人睡过。”斯蒂夫在一次庆功会上得到了佩珀这样的回答。“你看,派对上很多姑娘,但是托尼并不曾把她们留下来。难以想象他这种人怎么适应得这么快,不过这些不是我的问题。”佩珀喝了一口手里的香槟,“我现在的任务就是确保他在某些重要文件上签字和研究新的投资计划。其实大多数时候都不必要,毕竟CEO已经不是他了。我只是得定时找些他厌恶的事情让他做,他才能明白他不能每一天都过得随心所欲,这不现实。他会因此给别人找麻烦的。”

斯蒂夫完全同意。他认为佩珀应该得一个和平奖之类的东西。她或许不能够彻彻底底了解托尼的秉性,是的,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甚至是托尼本人,但是她却懂得怎样去用他的思维控制他做某些事情。别以为她会利用托尼去干什么坏事,拜托,世界应该庆幸佩珀不是反派。在所有时候,佩珀都是为了托尼着想。从这一点能看得出来佩珀有多么爱着托尼,就像一个为35岁还赖在家里不出去找工作的儿子一边唱歌一边做晚餐的母亲一样地爱着。不恰当的比喻。

因为事实证明,如果托尼很久都没有遇见过不开心的事情,他会变得晕乎乎的。

假设他能每天愉快地在工作间升级他的盔甲和队友们的武器,听振奋人心的摇滚乐,喝双份浓缩的咖啡,随意支配自己的时间的话。他就会在凌晨时分开始对着冰箱大声唱歌,搂着叽叽叫挣扎着的笨笨到天台山看日落,一次次从卸甲台上跳下去,命令贾维斯控制盔甲去接他,对见到的每一个人说一些絮絮叨叨的奉承话,然后献上冷不丁的亲吻,包括叉着腰咬着牙的娜塔莎。

有段时间,这让斯蒂夫困扰不已。他居然觉得托尼这样很可爱。而且没有人能拒绝被自己喜欢的人亲在嘴上,虽然那个人的本意并不是如此。

然后佩珀就会出现,逼着托尼处理一堆摞起来等身的文件,是的,将近6尺呢。托尼不得不皱着眉头撅着嘴巴妥协,耳朵上夹着一支笔,嘴里咬着一支,手里还拿着一支,一面怨念地看着把一只脚坐在屁股下面喝咖啡看杂志的佩珀。这之后托尼就会正常很多,老老实实地跟每个人打招呼,连珠炮似的吐出可以记录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里面的尖刻的讽刺句子,然后在得到称赞的时候不是扑过来像树袋熊一样缠在别人身上,而是忙于掩饰自豪背后的不自在。

斯蒂夫说不清楚他更喜欢哪一种托尼,他就是喜欢。但是他不能够告诉托尼这些。看,托尼可能还会时不时在他的大床上搞四人行,他可对你不感兴趣,罗杰斯。

终于,他发现了托尼大床的真正秘密。

故事的开端是一个名称过长的慈善活动。斯蒂夫无法拒绝托尼“我需要一个伴儿”的理由和可怜兮兮的眼神,认命地出席了人多得让他害怕的活动。对,他有人前恐惧症来着。在战场上面对那么多人他可一点也不怕,过不了多久他就能解决那些恶棍。在发表演讲的时候他也不恐惧,他的大道理好像天生就根深蒂固地在脑子里,需要的时候就会自信而滔滔不绝地说着,让听的人痛哭流涕发誓要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当然啦,托尼•斯塔克这个家伙似乎有这种抗体。恰恰是这种社交活动,他的战斗天分和口才天分毫无用武之地。他只能尴尬地应付着对他表达崇拜之情的各种嘉宾,委婉地拒绝着请求跳舞的热辣姑娘,茫然地在人群中寻找托尼的踪影。他明明记得进场时托尼还在身边的。

终于,他在一个露台上面找到托尼的时候,都快要散场了。托尼刚刚结束了和某个不知名的富豪幼稚的斗酒比赛。两个人算是某种程度上的青梅竹马了,但是每次见面都还是会做和小时候相同的事:一争高下。两个人什么都比,谁的领结颜色更好看,谁的妞屁股更翘,谁的公司又投资了新工程,谁的内裤更时尚……呃……可能没有最后这一条。

斯蒂夫抱着臂,好笑地看着靠着栏杆打嗝的托尼,而另一位当事人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们要回去了,托尼。”斯蒂夫往前走了两步,托尼努力扯出一个微笑,踉跄了一步,一头往斯蒂夫怀里扎去。斯蒂夫不得不舒展双臂稳稳把他扶住。

“嗨,早上好。”托尼发出一个老母鸡下蛋似的笑声,头顶在斯蒂夫的肩膀上。

斯蒂夫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星星,叹了口气。他犹豫了两秒钟,半蹲下身子把托尼扛了起来。一只手插进托尼的两腿之间固定住,小心地没有顶到托尼的胃。

“嘿,队长!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圆圆的皮球!”头朝下的托尼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地咏叹,伸出手戳了戳斯蒂夫因为下蹲掀起西装下摆之后露出的屁股。“它是软的!”托尼兴致勃勃地研究着。这让斯蒂夫不得不腾出一只手伸到背后抓住托尼的手腕。托尼很快便安分下来。上了车之后他都闭着眼睛,像睡着了一样,靠在斯蒂夫的肩膀上,带着红红的脸蛋呼出浓重的酒气。这让担心他发酒疯的斯蒂夫松了口气。

但是背一挨着床,托尼就像开关被打开的小黄人一样——斯蒂夫喜欢的动画片《卑鄙的我》里面那个小家伙——露着牙齿大声地笑起来,说着一些发音很有趣但是毫无意义的单词,在巨大无比的床上翻滚着,把枕头拱得到处都是。斯蒂夫不得不使劲按住他,扒掉了他的外衣,替他盖上被子。但是托尼可不会这么快妥协,他开始学着救护车的声音喊叫,把被子压在身下疯狂地扭动着。然后他开始重复唱着“斯蒂夫要亲亲”,用“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调子。这让斯蒂夫感到浑身不自在,唔,燥热的那种不自在。

折腾了一个小时,托尼终于累坏了,才趴在床上开始打鼾。斯蒂夫把那些柔软的枕头摆好,把托尼翻过身。小心地不让他压倒反应堆,然后替他掖好了被子,擦擦汗准备离开,才发现托尼的手紧紧抓住自己衬衫的下摆。他试了几次,最终没舍得撕烂那件衣服,只能慢慢躺了下来。不过他不用担心自己会控制不住做什么事,尽管喜欢的人毫无防备地睡在身边。他实在太疲倦了,连超级士兵的身体都有些吃不消。斯蒂夫能想象家里同时养了三个小男孩的场景,那绝对不会比刚刚哄喝醉的托尼斯塔克上床睡觉更困难。

第二天早上睁眼的时候,斯蒂夫吓了一大跳。他发现自己的上半身露在床外,脸马上要贴着地面了。他猛地想爬起来,却因为重心不稳摔下了床。他呻吟了两声,一边揉着头发一边站起来,发现托尼还在酣睡,他甚至在含着自己的大拇指。这使斯蒂夫有一种想拍下来的冲动,不过他知道贾维斯应该不会允许。他扫视了一下,发现明明床上还能躺上五、六个人,托尼却把自己挤到了最边上。

“贾维斯?托尼睡觉一向这么不老实吗?”斯蒂夫抬头问道。

“是的,队长。先生一晚上换姿势的平均次数是43次。”金属音色传来,斯蒂夫发誓他听出了隐忍的笑意。

“我想我知道他需要大床的原因了。”斯蒂夫微笑起来,充满爱意地揉乱了托尼的棕发,并在他的额前留下了一个响亮的吻。



现在斯蒂夫和托尼在一起已经有快两年的时间了,他仍然保留着这么一个习惯,就是趁托尼不在的时候看他睡觉的视频,数一数一晚上他会换多少姿势。当然,这是贾维斯允许的。看屏幕上的托尼像没有骨头一样扭来扭去,缩成一团,把两只手都放在枕头上做出投降的姿势,张着嘴呼吸,甚至是睡得横过来。斯蒂夫觉得世界上再没有什么事能比这个更加可爱。不过现在他换姿势的平均值已经低得多了,差不多只有12次。因为在斯蒂夫怀里更舒服,托尼很清楚这一点。


【END】

评论(4)
热度(87)
© 傻鸟阿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