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self. Because everyone else has been taken.

【盾铁】大家是如何发现的

还是旧文……


配对:SteveXTony
分级:PG13

“为什么这么早?现在是早上七点四十五分!”托尼一手端着咖啡杯,一手揉着眼睛,努力使自己清醒一些,“你不知道有时候这个点我才刚刚和我的枕头亲热上吗?”他半心半意地抱怨着,想使自己显得气愤一点,但是自己后腰上揽着的美国队长温暖的大手浇熄了他起床气的87%,贾维斯的统计。

“这不算早了,托尼。”斯蒂夫把托尼搂得更紧一些,另一只手拿起一大把刚刚洗好的草莓,趁着托尼的唇脱离咖啡杯沿的瞬间塞了进去,一气呵成。“我已经完成了今天的晨间锻炼,冲了澡,换了衣服,做了早饭才叫你的。”

“你不能指望所有人和你的作息时间都一样!”托尼像花栗鼠一样努力地鼓起腮帮子嚼着,一边含含糊糊地说着。

“因为这样比较健康。”斯蒂夫不容置疑地说着,然后往后退坐在椅子上,把托尼拽到了他的腿上。

“哇哦哇哦!你吓到我了队长!”托尼瞪大了眼睛,努力咽下嘴里的草莓,这使他看起来想被噎住了一样。“你有意识到我们现在的动作是什么样子吗?我能把它当做是种暗示吗?你懂的,卧室里那种。”

“当然。”斯蒂夫微笑道,然后转了半个身子,让托尼面对着自己跨坐在大腿上,把他困在自己的臂弯和桌子之间,然后用鼻尖顶着托尼的说道,“鉴于我们昨天才确定关系,我把这种行为称之为热恋期情侣必做的十件事之一。”

“我非常想知道剩下的九件都是什么?它们都包括我吗?”托尼大笑起来,他把空咖啡杯放到一边,然后往前挪了挪,那能够勾起斯蒂夫昨晚美好回忆的柔软臀部正好坐在了关键部位,这使得斯蒂夫的面部抽动了一下。

“你是个不称职的男朋友,斯蒂夫。”托尼压低了声音,贴住斯蒂夫耳边说道,一边小幅度地扭动着自己的屁股,使臀缝和那坚硬的物体产生摩擦。“我的屁股昨晚被过度使用了,然后你居然狠心地在这么个时间叫我起床吃那该死的早餐……”

“我们昨晚明明只做了……”斯蒂夫恨恨地说,把后半句话融化在两人的唇齿间。他的双手伸进托尼的家居服里大力揉搓着温暖的腰背,他不可抑制地喘着气,仿佛在控诉昨天自己并没有尽兴的事实。“别再……哦托尼……这里是厨房。”

“唔……是你先挑起来的……”托尼感觉自己似乎玩儿得有点过头,身体也不由自主地热了起来,他双手捧起斯蒂夫的脸不许他挪开,一边在斯蒂夫的手掌里扭动着腰部。

“上帝……”斯蒂夫觉得两人马上就要擦枪走火了,一边想着怎样扭过身去碰触刚刚准备好的冰水,一边想着就这样把身上不老实的人抱起来压在这张桌子上。

“你知道的娜塔莎,如果你只带着一把不能够伸缩的匕首在身上会很容易被缴械……”

“亲爱的,你别忘了我还有三根能发射毒针的吹筒。倒是你,应该把你那箭头的电压再加大100伏。”

“这个我可以求托尼,你知道的他对武器这方面总有好主意。”

黑寡妇和鹰眼明显也结束了晨间格斗训练,两人的谈话越来越近,这使得斯蒂夫瞬间从意乱情迷中清醒了不少。

“停下……”斯蒂夫不得不使劲握住托尼那作怪的两个圆圆的弹性十足的球体,这引发了托尼一声带着蜜糖味道的尖叫。

“娜塔莎和克林特!”他低声警告道。

“什么!”托尼慌乱地说,“天啊不能让他们发现!”然后手脚麻利地下滑,蹲在了桌子底下。

“托尼?”斯蒂夫正想询问托尼奇怪的行为,就被进入厨房的两人打断了。

“早上好队长。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呻吟声。”克林特说道,然后打开冰箱拿出写着自己名字的牛奶,打开对着瓶口快速地灌着,看到边上的白瓷盘子里装着挤了炼乳的草莓,顺手捏了两个。

“不,你一定是听错了。顺便,早上好,娜塔莎,克林特。”斯蒂夫表情奇怪地坐在餐桌旁,头发有点凌乱,颧骨带着一抹淡粉色,盯着面前空着的咖啡杯,上面写着“Magic sucks”.

娜塔莎只是微笑了一下,然后在橱柜里拿出麦圈倒进碗里。一边若无其事地冲着克林特说话:“我不觉得托尼最近有时间能帮你给箭头加压了。”然后余光瞟到斯蒂夫肩膀上的肌肉绷紧了。

“为什么?”克林特不知道什么时候搞熟了冰箱里的一大片熏肉,大口地吃着。

“啊!”斯蒂夫突然发出一声叫喊,克林特明显地噎了一下。“怎么了队长!发生了什么事!”他扭过头紧张地问。

“没什么。”斯蒂夫坐得更直了,好像这样做能够挡住整张餐桌似的。

“没什么。”娜塔莎跟着说,然后优雅地端起自己的餐盘,上面是煎饼混着大量的枫糖浆。“告诉托尼,他完全不需要再桌子下面做这些事,当然如果能算做情趣的话。”然后她一边扯住莫名其妙的克林特向外走一边盘算着转移到小厨房。

下一秒托尼从桌子下面狼狈地钻了出来,一边拍了拍自己的屁股。

“托尼!”斯蒂夫皱起眉头说,“你完全不需要反应这么大。刚刚你只要好好坐着和我吃饭就好了,为什么要钻进桌子下面?我们的关系大家早晚都会知道的,这并不是什么难堪的事。而且你不能就这样若无其事地对我……那个……”

“隔着裤子舔了你的老二,如果你是说这个。”托尼一脸不知悔改的样子,抱着臂说,“我只是在对你昨晚进行以牙还牙的报复。你不能对自己和对别人标准不一样……”

“相信我,这不是告诉他们的好方法。”斯蒂夫咳了一声,但还是伸出手把托尼继续楼坐在自己腿上,然后拍掉托尼去摸咖啡机的手。

“如果下一个进厨房的是布鲁斯,我相信浩克会被吓出来。”托尼搂住斯蒂夫的脖子亲吻他,含糊地说。

“如果我的控制力就这么点,相信不仅是哈洛姆区,就是华盛顿特区我都能毁上一百次。”布鲁斯的声音出现在身后,让两个人都吓了一跳,甚至忘了托尼还以暧昧的姿势坐在斯蒂夫的大腿上。

“我只是来吃早餐,”布鲁斯耸耸肩,“如果有什么能把浩克吓出来,那一定就是刚刚看到娜塔莎居然趴在厨房门上。当然还有克林特。所以原谅我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抱歉!你们可以继续讨论一些信息量大的事情。”克林特的声音从门廊里传来。

“不是故意偷听的。”娜塔莎丝毫不愧疚地说。

“其实这真的没什么。”布鲁斯说道,“你们两个之间的诡异气氛每一个人都有感觉,大家都盼着有一天尘埃落定,否则我们都要被这种低气压搞崩溃了。”

“你们什么时候知道的?”斯蒂夫奇怪的问,“我承认我喜欢托尼很久了。”这让他得到了托尼一个面颊吻。“但是我们确定关系还是在昨天。”

“事实上托尔才是最先知道的那个,”布鲁斯说道,“他昨天从阿斯加德赶回来参加电影之夜的时候,路过了你们卧室的玻璃窗。他一进门就大声宣布他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好队长和安东尼居然错过了精彩的电影之夜。”

“哦该死的!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斯蒂夫大张着嘴,托尼趁机向里面扔进去了一个麦圈。

“是你忘了拉窗帘的!”托尼赶紧推卸责任。

“你们的骑乘式非常火辣!”克林特在门外大声喊。然后他发出了一声惨叫。


【END】


评论(2)
热度(83)
© 傻鸟阿鸢 | Powered by LOFTER